苏年

晕晕沉沉地刷了知乎,想着你方才的发问,输入了同性恋三个字,却打开「作为同性恋,你最心痛的瞬间是什么」。而回答,十有八九便是不知道什么时候你会亲手放开你深爱的人,推开她,让她走。自己只有深深的无力感。其他的一无所有。还有一二,便是父母诅咒自己,带去看精神科医生的时候。真压抑。真难过。

一次又一次想留你在光明磊落的另一个世界,你却一再挽留。可父母日渐年迈体弱,就算我可以与你共担责任,以你心性,定然不愿看他们失落受苦。说这些不免让你害怕,我想你早已权衡过一切,犹豫再三却仍说选我。当真羡慕世间普通情侣,不用复习一日三遍的决绝,只需沉溺在彼此情话绵绵。我多想不管不顾,再也不用压抑感情,再也不用躲躲藏藏。

我真的,超想和你有未来的。要相信我。

评论(1)

热度(1)